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学生参加学院第十四届“青春杯”篮球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7:23:45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学生参加学院第十四届青春杯篮球联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我院举办了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青春杯篮球联赛。本着增强系部学生凝聚力,展示我系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系组队参加了篮球联赛。

此次篮球赛由各个系部选送优秀队伍进行比赛,我系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此次青春杯篮球赛,不仅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而且使参赛队伍更加团结。促进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在进行的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很开心。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使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