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2018“青春杯”足球赛新闻报道(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17:43:52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2018“青春杯”足球赛新闻报道(四)

     201866日下午5时,我系男队与经济管理系男队在足球场进行激烈对决。最终,我系以42的绝对优势强胜经济管理系。

现场天气炎热,却丝毫不影响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没多久,我系队员单刀直入,一脚抽射改写了比分,以一球优势暂时领先,瞬间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的同学们的热情。在上半场将要结束的时候,我系的球员们在默契的配合下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20。经过十分钟的中场休息,双方球员又回到了球场上,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在下半场我系的一名队员因脚抽筋所以换了一名替补队员上场,还有一名队员因踢球导致脚肿伤,虽然困难重重,但是我系最后还是以4:2的比分胜过经济管理系。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为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风采、激情,与他们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系男足队必将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