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2018“青春杯”足球赛新闻报道(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17:41:04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2018“青春杯”足球赛新闻报道(三)

201865日下午,我系足球队对战经管系足球队,团总支书记容婕老师当场带领我系学生会为我系足球队加油呐喊助威,赖天力老师在场边指导我系足球队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始我系与经管系的球员立刻开始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结束时,两队以1:1战成平手。

下半场开始,经管系就以猛烈的进攻给我系造成了强大的压力,但很快,我系在老师的指导下及时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最终,教育系凭借队员们的紧密配合和精湛的球技2:1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