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2018“青春杯”足球赛新闻报道(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17:36:21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2018“青春杯”足球赛新闻报道(二)

传承足球美,飞扬各系情。531日下午我系足球队与建信系足球队在田径场进行足球比赛,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容婕书记到场观看并为我系足球队加油呐喊,赖天力老师在场边指导我系足球队队员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结束前,建信系球员抓住机会灵活绕过教育系射门得分。休息过后,教育系球员们都绷紧神经,体力虽有所下降,建信系队的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我系队难以攻破防线,但我系队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越战越勇。比赛接近尾声时,教育系队员们拼尽全力射门得分,以11的平分成绩结束比赛。最后迎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环节——点球。教育系以4:1的比分胜利。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子的体魄,搭建了我系与建信系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我系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我系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比赛中,教育系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