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2018“青春杯”足球赛新闻报道(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17:27:34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2018“青春杯”足球赛新闻报道(一)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我系同学与兄弟系部之间的交流,提高我系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队参加2018年学院“青春杯”足球联赛。

在这次比赛中,我系同学积极踊跃的报名,利用体育课和课余时间练习,球员精神饱满、拼劲十足,表示将在比赛中团结一心、不畏酷暑、全力以赴,踢出自己的水平。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有利于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也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同时,也将增加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给每一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一个展现的舞台。

最后,预祝我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教育系争光!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