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开展2018年文艺晚会节目筛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11:49:12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开展2018年文艺晚会节目筛选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搭建展示技能水平、学习成果的平台,我系拟定于20186月举行文艺晚会。2018529日下午,在学前教育实训楼舞蹈室进行了文艺晚会节目筛选,我系容婕、罗婷、李奕莹等专业老师到场指导。

本次共有23个节目参加筛选,节目形式包括串烧、合唱、独唱、小品表演、舞蹈等。具体评分标准如下:一、节目思想内容健康向上,能够体现大学生特点,具有时代气息,符合当前形势;二、服装美观大方,能够充分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给人以美感;三、舞台形象自然大方,精神抖擞,无扭捏造作感,无偏台现象;四、能突出教育系的特点。

评委们对每个节目进行了认真的筛选,并要求入选节目要继续磨合,提高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注重细节,力求在文艺晚会上能够有完美的表现。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