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喜迎新生】教育系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17:02:59 浏览次数: 【字体:

【喜迎新生】教育系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为了使2018级新生对教育系学生管理、专业建设等情况有更深刻的认识,2018914日,教育系在第一、第二学术报告厅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914日上午,我系主任黄耀、书记覃琳琳、副主任刘成员就专业介绍、学生管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等方面,分别对学前教育828名新生开展入学教育。914日下午,我系书记覃琳琳、副主任刘成员、副主任韦新梅就小学教育专业介绍、学生管理规定及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分别对小学教育966名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入学教育形象生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新生在正式进入专业学习之前了解岗位,深入了解自身专业,明确做为一名幼儿教师、小学教师应具备的素质,从而提高了他们对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针对性。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