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喜迎新生】教育系2018级新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16:57:37 浏览次数: 【字体:

【喜迎新生】教育系2018级新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为了让2018级的新同学通过军训,加强纪律观念、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吃苦耐劳的品德。2018916日上午九点,教育系1790余名2018级新生在河池市体育馆参加了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学院领导出席军训动员大会并讲话,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同时鼓励他们要不断的磨练自己,使自己在大学成就另一番精彩。指出大学中最重要的是明确目标、端正态度、提升自我,要不忘初心、坚持理想、用心做事,才能让梦想转为实际。

此次军训动员大会是大学路上的第一步,愿2018级新生以此为起点,迈向新的人生。动员大会结束后,教官们井然有序地将同学们带入训练场地,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