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2018春季学期第二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10:41:48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2018春季学期第二期

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提升全体学生干部的团结合作能力,提升心理素质。71日,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前往慧美欢乐谷开展了教育系2018春季学期第二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系主任黄耀老师、书记覃琳琳老师、副主任刘成员老师、团总支书记容婕老师以及我系赖天力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以团体活动为主,活动项目共三项:抢凳子、换衣服默契大比拼、传递呼啦圈,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到每一项活动当中。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我系学生干部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品质。同时也为我系老师与学生干部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提高了老师与学生干部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意识,让学生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学院和班级工作中。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