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党日活动辟新径,军训拉练塑作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11:31: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队伍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树立良好的党员队伍形象,2018922日,教育系党总支部开展了“团结守纪 听党指挥”主题党日活动。

赤日炎炎,全体党员统一身着迷彩服、佩戴党徽,分组参加了15公里军训拉练活动。活动中,所有党员严格听从指挥,严格遵守拉练纪律,圆满完成任务。此次活动培养了党员同志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精神,提高了团结协助能力,强化了时间观念、纪律观念、集体观念,提高了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切实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程。

此次拉练活动是教育系党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其中一项。今年来,党总支部先后开展了主题观影、专题讲座、过政治生日等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党内生活成为了引领基层党组织生活的新风尚。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