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学院副院长韦胜东为教育系党总支和思政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11:46:42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副院长韦胜东为教育系党总支和思政党支部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党员同志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111日晚,学院韦胜东副院长在图书馆会议室为教育系党总支、机思政党支部教职工党员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活动由教育系系党总支书记覃琳琳主持。

韦胜东副院长从什么是合格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由浅入深的讲党课。他指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用合格,鼓励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向榜样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为群众多做贡献,并长期坚守,始终维持砥砺前行的状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群众心中的“最美共产党员”。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