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赴北海职业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09: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赴北海职业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活动

112—3日,学院院长助理覃孜带领教育系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任教师及党建、德育工作负责教师一行17人到北海职业学院与该院文化与传媒系学习考察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建设,并开展党建、德育工作交流

113日上午,我系教师与北海职业学院教师举行交流会,北海职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邓恩志,文传系主任、书记尹云霞,副主任余添,副主任、副书记苏平平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上,覃孜助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办学过程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尹云霞主任介绍了北海职院的发展规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情况。座谈会结束后,再尹云霞主任的陪同下,我系教师参观了文传系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实训室及教室。随后,与会双方就小学教育专业建设、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德育及党建工作分组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考察和学习交流收获颇多,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工作联系,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进一步拓展与北海职业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空间,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党建及德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