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党团共建 凝心聚力——教育系举办第三届趣味体育竞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11:18:30 浏览次数: 【字体:
 

党团共建  凝心聚力

教育系举办第三届趣味体育竞技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系师生响应全民健身的时代号召,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教育系于 116日举办了主题党(团)日暨第三届趣味体育竞技活动。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覃琳琳、副主任刘成员、团总支书记容婕及全体教师党员出席并参与活动,20个男女混合代表队和43个女生代表队的近1000名学生作为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覃琳琳书记在开幕词中鼓励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全面展现教育系学生的风采。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运动项目包括篮球、乒乓球、跳绳、背夹足球、两人三足、袋鼠跳、滚铁环、板鞋,以小组接力的形式完成全体党员教师参与组织本次活动。

此次趣味体育竞技活动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的体魄,促进了党团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全体党团员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释放激情的平台,更增强了我系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示出了教育系师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