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赴特殊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09: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赴特殊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韦赵萍,蒋峥 | 日期:2019-4-2 9:03:12 | 浏览数:163 | 今日浏览数:5

走进特殊学校,分享快乐生活

教育系赴特殊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30日下午,教育系学生会组织学生代表赴金城江特殊学校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带去关怀和温暖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打篮球、玩游戏、做手工。大家通过纸、笔或者手势与孩子们沟通,并将蜡笔、笔记本、签字笔等文具送给孩子们,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开心过好每一天。欢声笑语和大家灿烂的笑容使校园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息,活动在聋哑小朋友们优雅的舞姿中落下帷幕。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感触颇深,她们希望有更多有爱心的人来关注、关心这些特殊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