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学生参加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17:45:45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学生参加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作者:李琴,蒋峥 | 日期:2019-4-1 17:45:45 | 浏览数:206 | 今日浏览数:9

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教育系学生参加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为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331日上午,我院团委组织各系、各社团代表前往金城江劣势纪念公园开展缅怀先烈祭奠仪式,教育系学生参加活动。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活动拉开了帷幕,大家一起齐唱国歌表示对英雄的崇敬。接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默哀。仪式结束后,教育系代表队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瞻仰烈士陵墓,并为英雄们献上小白花,以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悼之情。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清扫了烈士纪念碑。

在祭奠仪式中,同学们现场重温了历史,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对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独立而不惜牺牲自己的大无畏精神充满了无限敬畏之情,明白今日之和平的来之不易,树立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的信念。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