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18小教1班全体同学参加学院控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11:00:17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18小教1班全体同学参加学院控烟活动
作者:文/蒋峥 图/覃海丹 | 日期:2019-3-27 11:00:17 | 浏览数:212 | 今日浏览数:2

教育系18小教1班全体同学参加学院控烟活动

根据《河池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无烟机构创建活动的通知》,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推进全院控烟履约工作,创建无烟校园,2019325-26日,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织18小教1班全体同学主动参加“捡烟头”活动,用小行动引领新风尚,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文明卫生意识,科学树立文明的生活方式。

325日下午,18小教1班全体同学手拎垃圾袋,沿途弯腰在校园认真地捡拾丢弃的烟头。在捡烟头的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精神,没有垃圾钳就用树枝捡拾,细心地搜索着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个烟头。经过约1小时的捡拾,共清理烟头0.45Kg

丢弃的是烟头,捡起的是文明。此次活动旨在用小行动成就大意义,通过捡烟头这一小行动呼吁全体师生“拒吸每一支烟,做无烟新一代”,用实际行动倡导全体师生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远离香烟的侵害,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同为建设无烟校园努力。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