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喜获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首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团体总分双项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09: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喜获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首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

运动会团体总分双项冠军

 

127日下午,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历时三天的第十四届田径、第二届教职工和首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落下帷幕。闭幕式由学工处处长李铃主持,学院院长黄绍光以及院长助理韩江河、覃孜等出席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部主任刘志峰主任宣布运动会团体总分成绩。我系学生以108分荣获首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名,以199分荣获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的第一名。教师代表荣获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入场式评比第一名。

院长黄绍光致闭幕词。黄院长对获奖的团队及运动员表示祝贺,并指出运动会是展现新时代师生精神风貌,提高师生整体素质,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发扬运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运动会期间,我系师生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团结友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教育系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