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师生参加学院第十四届田径、第二届教职工和首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17: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师生参加学院第十四届田径、第二届教职工和首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125日上午,我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第十四届田径、第二届教职工和首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院长黄绍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党委书记黄丹峻、党委副书记霍江华、副院长为韦胜东、纪委书记张斌、副院长冯忠伟、院长助理韩江河、卢森换、覃孜出席开幕式。

我系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教师代表在开幕式上表演《千字文》和广播体操。汉服《千字文》的表演经验了整个开幕式,火红的中国风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结束后,院长黄绍光为开幕式致辞,希望全体师生要把运动场上拼发出的不怕强手、不惧风雨的奋斗激情,迎难而上、敢于挑战的拼搏精神,勇于超越、你追我赶的生动场面汇集起来,转化成全院师生努力学习、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3天,融合了教职工和少数民族运动会,师生共同享受运动的热情和快乐,继承和发扬少数民族传统运动精神,充分展现我院师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