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邀请苏小华老师作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16:44:10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邀请苏小华老师作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培训
作者:赖天力、蒋峥 | 日期:2019-4-22 16:44:10 | 浏览数:39 | 今日浏览数:13

 

教育系邀请苏小华老师作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培训

2019418日晚19002200,教育系邀请了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苏小华老师到校,给全体专任教师开展师范生信息化教学比赛培训。

培训中,苏小华老师从多方面分析师范生信息化比赛要点,并且用自己指导的一等奖获奖作品《小猴子下山》来进行实例示范,从设计教学方案、准备素材、创建合适模板、添加课件内容、细节处理等多方面多角度对我系教师进行了指导讲解,讲解过程生动有趣、内容深入,对教师们有很大启发。

经过培训,我系教师收获颇丰,学到了很多新方法、新技能,比如超链接的设置、希沃白板如何设置、学生互动等等。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教师指导师范生信息化教学比赛的热情,不少教师表示:通过培训,对接下来指导学生参加师范生信息化教学比赛获奖更有信心了!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