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参加2019年“壮族三月三”综合性民族文化展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08:53:44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参加2019年“壮族三月三”综合性民族文化展演活动
作者:文/黄新练 蒋峥 图/学院宣传部 | 日期:2019-4-17 8:53:44 | 浏览数:80 | 今日浏览数:9

 

教育系参加2019壮族三月三”综合性民族文化展演活动

201942日,“壮族三月三•河池嘉年华• 职教展风采” 活动在河池市体育广场拉开帷幕,活动由河池市委宣传部、河池市文广新体局、市民宗委、河池电视台、河池日报社主办,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和中共金城江区委宣传部共同承办。

教育系皮鼓、壮族蚂拐歌舞、丰收舞、毛南族民歌等7个民族节目参加了综合性民族文化表演。教育系展区展示了五十六个民族的景泰蓝工艺画、民族技艺刮画等富有民族风情的手工艺作品,供游人展演与体验,让广大观众在欣赏综合性民族文化表演的同时,也看到了民族传统工艺生生不息的传承。

活动前期,教育系精心筹备组织,系部领导和教师夜以继日的对学生的动作整齐度进行细致的训练,展演获得了社会各界及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优秀的技能水平和民族文化进校园的成果。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