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赴深圳市品学源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6 11:21:48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赴深圳市品学源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韦新梅,蒋峥 | 日期:2019-4-16 11:21:48 | 浏览数:68 | 今日浏览数:5

 

教育系赴深圳市品学源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201942日,教育系主任黄耀率教育系副主任韦新梅等一行4人到深圳市品学源教育集团考察调研,主要参观考察了品学源教育集团所属师范校区,并进行了座谈。受到该校区钟醒灵校长及品学源领导的热情接待。

深圳市品学源教育集团是深圳市大型连锁教育机构,致力于中小学课后一站式服务,该教育集团规模大、理念新,是珠三角地带托管行业的领航企业。目前市场对托管业务需求量大,人才缺口大,因此,此次洽谈为我系小学教育专业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