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6:31:53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培训
作者:韦新梅 | 日期:2019-4-3 16:31:53 | 浏览数:237 | 今日浏览数:7

 

教育系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学前教育专业

教育教学培训

2019329日,教育系黄耀主任及学前教师一行5人远赴广州华南师范大学,参加2019年为期三天的全国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学前教育专业的热点问题、核心问题,围绕当前国家对于学前教育发展的政策及指导意见,探讨把握专业认证契机、提高教师培养质量,幼儿园课程游戏化时间路径,汇聚了来自全国学前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开办学前教育专业高校的领导和老师。

培训内容为我系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师范生专业认证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更新教育观念、加速专业成长。

41日,与会人员参观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深刻感受了该园 “真知真行·自在童年”的办园理念。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