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21:45:14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情况
作者:蒋峥 | 日期:2019-3-5 21:45:14 | 浏览数:112 | 今日浏览数:1

 

教育系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情况

35日是我院2018-2019年度下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调查学生管理、教学运行等各项工作运行情况。上午8:00,我系黄耀主任、覃琳琳书记、韦新梅副主任深入教学一线检查,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检查反馈情况显示,教育系开学第一天教学等各项工作细致扎实、运行正常,教学场所整齐干净,教学设备运转正常;上课教师均按时到岗,学生出勤率高,师生精神饱满,充分展现出了我系优良的学风、教风。

稳定的教学秩序是建设“双高”的根本保障,我系将从规范教学秩序入手,不断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使教学质量不断攀升,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沃土。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