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召开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21:28:39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召开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会
作者:蒋峥 | 日期:2019-3-5 21:28:39 | 浏览数:91 | 今日浏览数:1

 

教育系召开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会

34日下午16:30,教育系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第三办公楼202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会。教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系主任黄耀主持。

本次考核会主要对教育系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及行政教辅人员进行考核、测评。中层干部按《中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中层干部考核办法》(广现职委〔201642号)进行考核,行政教辅人员按《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职工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广现职发〔20149号)进行考核。

教育系中层领导干部黄耀、覃琳琳、韦新梅、刘成员及行政人员蒋峥、冯小兰、黄璇、林桂云、赖天力、韦枘妮一一述职,之后全体教职工对中层领导干部及行政人员进行了测评。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