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党总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前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11:18:57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党总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前学习会
作者:李淑香 | 日期:2019-3-6 11:18:57 | 浏览数:151 | 今日浏览数:3

 

教育系党总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2018年度

组织生活会前学习会

为做好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评星定级等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 35,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支委会全体成员、党小组组长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覃琳琳主持。

为了更好的传达会议精神,教育系党总支第二党小组随即召开了党小组会议。会议邀请了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黄耀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成员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和党员评星定级等工作的通知》,随后党小组组长李淑香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领参会党员搞清楚、弄明白了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统一了认识,为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评星定级打牢思想基础。

学习结束后,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总结了第二党小组2018年度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听取了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与会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等,沟通思想并交换意见。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