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15:21:26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黄璇 蒋峥 | 日期:2019-3-6 15:21:26 | 浏览数:149 | 今日浏览数:1

   

教育系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第一次

班主任工作例会

    34日下,教育系2018-2019学年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在三办202教室组织召开。我系党总支部书记覃琳琳、副主任刘成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覃琳琳书记主持。

会上,覃琳琳书记首先对2018年教育系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2018年班主任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随后结合学院2019年工作安排就要求,介绍了2019年我系学生工作思路,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和重点推进工作。覃书记要求全体班主任始终坚持以学生安全教育、学生素质教育为总体目标,做好班风、学风、文明礼仪等常规管理工作,创新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方法,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握重点、全力以赴,争取2019年取出新成绩,创造新辉煌。

  刘成员副主任对新学期学生顶岗实习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班主任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电话等关注学生动态,时刻注意学生在外实习的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安全情况等。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