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举行2018年学院学生技能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09:44:16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举行2018年学院学生技能比赛
作者:教育系学生会宣传部 | 日期:2018-12-3 9:44:16 | 浏览数:324 | 今日浏览数:2

 

 教育系举行2018年学院学生技能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系学生的综合素养,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我系于1129日举行了学院学生技能比赛,比赛项目分为师范生技能大赛和三笔字比赛。覃始洋、蒙家辉、温远涛三位老师担任书法三笔赛评委,李杰平、覃湘荔、王美实、陈烨、卢谊佩老师担任师范技能大赛评委。

132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三笔字(毛笔、钢笔、粉笔)比赛,学生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深厚精湛的书法技艺。552017学前教育学生参加了师范生技能大赛,赛场分为ABC场。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的舞台,而且为我系选拔优秀的学生参加河池市、广西区比赛做好了储备,有力促进了我系发掘和储备人才。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