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榜样引领 逐梦青春——教师教育学院顺利举办优秀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文/韦艳清 农艳艳 杨彩冰 图/韦希 审核/覃琳琳 发布时间:2023-09-24 23:25:17 浏览次数: 【字体:

b7d3f1de25e94cfaab7196659621144c.jpg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2023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向优秀榜样看齐,进一步凝聚奋进的力量。9月24日晚,我院在综合楼B201教室举办主题为“榜样引领,逐梦青春”的优秀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我院师生有:辅导员陆旭老师、陈红老师,2021级小学教育优秀学生代表陆美桦学姐,23小教1班、23小教2班、23学前4班、23早教1班全体同学。

9ee74cdff50e4ffdba2ef191f75c3fb6.jpg

交流会上,我院优秀学生代表陆美桦学姐作为特邀学生上台分享,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欢迎。她首先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精心栽培的感恩之情,接着她回顾了自己在校两年的学习生活。她结合自身专业与亲身经历,将宝贵经验倾囊相授,分享了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科研竞赛、实践见习等方面的硬核知识,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建议。最后,她以“停止设限,学会沉淀”勉励大家,鼓励大家珍惜大学学习机会,在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中积累经验、磨练自身,勇敢走出大学生活的舒适圈。

43e5fa58dccd4600bb41a4eb88938f71.jpg

分享会内容生动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在互动交流环节,学弟学妹踊跃提问,纷纷向学姐提出自己内心的困惑,陆美桦学姐一一给予耐心的解答。精彩的交流畅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同学们深受启发,收获满满。

508453dfcc5e4c19a14783d7c2d05f49.jpg

443cf2f4a98a4d60b14ee2da02a00e1a.jpg


最后辅导员陆旭老师对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感谢陆美桦学姐传授丰富的学习经验和实用技巧,为同学们指点迷津、传授秘诀、增效赋能。他用“热爱、坚持、梦想、自律”四个关键词激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分享会,有所体悟、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有所成长,积极向优秀先进榜样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将青春之我投入到火热的社会实践中去,在大学新征程中跑出自己的风采!

7f642c02fba44d4587d9dedf97244891.jp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