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春暖而归 温情入寝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携辅导员 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图/文 教师教育学院 陆柳庆 审核王友高 发布时间:2023-02-20 23: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春季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2月20日晚,黄耀副校长、覃琳琳书记、王友高副书记、刘成员副院长、陈麒伊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分别率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给学生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

                                                                                              effa98033fd04d559d828e05ec0fa719.png

在学生宿舍楼,学院领导先后查看了宿舍卫生、环境消毒、生活垃圾分类、物资保障、人员管理和监控设备等。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仔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疫情防控、复习进度等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存在的困难,传达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细心叮嘱同学们加强时间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注意个人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在校内、外均全程戴口罩,鼓励同学们做好未来规划,提高抗压能力,积极主动学习。希望同学们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保持健康的心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5a3ac3a6518a40ac9d81f937276c2aa0.png

学院领导及班主任在走访中表示,学校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回应学生诉求、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学们如果有需求,可以随时联系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学校将尽快协调妥善解决,确保同学们学习生活正常、顺利。

                                                                                        81f16d5f82894b1b9601bf5a2c708e47.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支持和理解学校的现行管理措施,一定主动配合,自觉佩戴口罩,做好健康监测,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努力,共克时艰。

                                                                                                             4010116e8b79434e8b4cc3c2030f999b.pn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