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国庆节读书分享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韦静苑、刘成员 发布时间:2022-09-29 11:27:2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新华书店新华大学堂举行“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国庆节读书分享会,我院刘成员副院长带领韦静苑、吕晓琦、黄剑、林诗婷、兰浩中5位教师代表出席活动,并做诗文朗诵《艰难的国运和雄健的国民》。

该诗文作者为我党早期卓越的领导人,更是学识渊博、勇于开拓的著名学者,为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民族解放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分享会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序幕。首先,是我院教师代表展示诗文朗诵;其次,由其他二级学院及各职能部门依次上台分享;期间,还有党史知识问答趣味小活动;最后,活动在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学校图书馆游荣副馆长主持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代表诗朗诵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代表诗朗诵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党史知识问答

齐唱《歌唱祖国》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