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散学典礼

来源:审核/覃琳琳 文/王友高 图/陈红 覃冬翠 发布时间:2022-07-07 21:51:43 浏览次数: 【字体:

76日下午,全院辅导员、全体在校生齐聚学校喷泉广场,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散学典礼。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党支部书记覃琳琳副书记王友高以及在校生各班辅导员、班主任。本次活动由副书记王友高主持。

覃书记在活动上发表讲话,指出,2022年上半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克难攻坚下,学院各方面的工作都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一定的成果,在学生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中,均有突破,大大提升了学院的品牌知名度为学校创建“双高”保驾护航,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教院人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风采和力量。覃书记还对学生在假期期间的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文明离校等工作做了部署讲话,就学院下半年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对于暑假系统工作部署和安排表示,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安全教育,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实现可持续性的高质量发展。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