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风华正茂,青春恰来时”教学汇报展演

来源:编辑/覃琳琳 文/王友高 图/容婕 覃冬翠 发布时间:2022-06-29 17:54: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关心支持,教师教育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搭建各类党建带团建育人平台依托主题党团日活动、不断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制度等形式,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有效融入到主题党团日活动中。有效强化组织育人实效性,将组织建设与教育引领有效结合,积极推进党建引领促发展,不断增强工作活力、激发党团组织育人新活力。

同时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生专业技能水平,增强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突出专业课程育人实践成效,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进一步促进教师教育学院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6月28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田径场举办风华正茂,青春恰来时为主题的教学汇报展演。学校副校长黄耀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学校各部门主要领导以15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展演。

本次展演共有17个节目485名师生同台展示经典诵读幼儿舞蹈、弹奏、地方民族舞蹈、红歌传唱、教师独舞等形式组成,民族文化特色节目之一《古兰皮鼓》点燃了现场气氛,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艺术熏陶与思想教育相融合的特色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结合上课内容进行创编,将平日的欢笑与泪水、收获与成长融入到精彩的节目当中。

    此次教学汇报展演是教师教育学院首次举办,也是教师教育学院加快课程建设、创新教学评价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一次有益尝试。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