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幼儿舞蹈创编毕业汇报演出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韦联春 发布时间:2022-07-01 09:21: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步伐,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提高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教学质量,教师教育学院于6月28在综合楼舞蹈实训室举办了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幼儿舞蹈创编毕业汇报。学校副校长黄耀、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包含“舞蹈基训、民族民间舞展示幼儿舞蹈表演、幼儿舞蹈创编展示”四从舞蹈选择、创编、排练、表演,以及舞台监督、主持、舞美表现、音乐编辑等,全程由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自主完成。各节目环环相扣准确细致的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素质技巧能力以及民族民族民间舞、幼儿舞蹈的综合实力,精湛的技艺、投入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果。

最后,学校副校长黄耀院长讲话,祝贺本次汇报演出的成功,对同学们学习舞蹈课程的热情和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进入幼儿园顶岗实习时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要不断的学习总结,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