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协同育人强合作 ——教师教育学院赴南宁、贵港两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刘成员 发布时间:2022-06-27 09: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面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结合我院师范类专业的实际情况,6月22日至24日期间,黄耀副校长、刘成员副院长通过走访和集体座谈的方式到南宁、贵港两地12所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积极推介毕业生。

先后走访了北京红缨小树林幼儿园、南宁市醒目仔幼儿园、南宁市玉洞幼儿园、北京红缨悠久幼儿园、南宁市中海星湖幼儿园、南宁市新城幼儿园、南宁市丽景湾幼儿园、北京博苑云谷幼儿园、北京红缨YOJO晨曦旗舰园、贵港市覃塘区新云幼儿园、贵港市北京红缨七里香江幼儿园、贵港市西江韵幼儿园12所幼儿园。在走访交流中,我院向各用人单位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生情况,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质量、用人需求、毕业生推荐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培养的毕业生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并愿意接收我院更多实习、就业学生。

3天的走访收获满满,不仅解决了毕业生就业问题,还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宝贵意见,我院将以此为契机,逐步建立与校企的常态化沟通合作机制,促使校企合作育人走深走实。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