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述职评议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蒋峥 发布时间:2022-01-16 10: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正确评价教职工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2022年115晚上19:20系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述职评议大会。系部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以教研室为单位,各教研室教师及辅导员分别述职;第二阶段,全体中层领导、行政人员向全系教职工述职;第三阶段,全体教职工按照《中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中层干部考核办法》《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职工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对系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人员进行测评。

窗体顶端

考核会结束之时,黄耀副院长对每位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