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我院在学校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蒋峥 发布时间:2022-05-08 21:55:4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由学校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课堂教学赛项校级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教师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喜获二等奖

决赛邀请区内外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评审专家袁晓玲教授、张海燕教授、敖茂尧教授、朱瑾副教授和韦波副教授担任评委,黄绍光校长、卢森焕副校长、黄耀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决赛分为实施报告内容介绍、教学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何镇教师团队(公共基础课程组)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比赛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我院将继续致力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以多样化教师培训为载体,以多层次教师竞赛为平台,磨练教师教学技能,激发教师创新思维我院团队将继续积极备战区赛、国赛,以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