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双高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陆柳静 发布时间:2022-06-08 20: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7日下午,黄耀副校长主持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工作座谈会,教师教育学院、后勤处、招投标办、资产办的非中层领导、非共产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耀副校长以目前高校双高建设现状为落脚点,指出我校发展双高建设要从“提升人员素质”“发展贴合国家政策”等方面优化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从而实现整体提升。聚焦服务、建设高水平专业群,紧密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鼓舞教师们增强信心,补短板、找差距。

教师们对于双高建设表示强烈支持,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愿意从自身出发为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深专业拓展,提升教育教学与科研能力,做好学生管理和德育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学校保持一致。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