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7 16: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大查摆大整治专题部署要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营造师德师风建设良好氛围,20223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明要求、知规范、守初心,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研讨会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院长韦新梅陈麒伊分别到教研室参加活动并主持学习研讨。

全体教师首先学习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文件学习的通知》课堂教学管理规定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等文件精神

其次,全体教师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从“是否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及其他场合有损害党中央权威、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是否通过课堂、论坛、讲座、信息网络及其他渠道发表、转发错误观点,或编造散布虚假信息、不良信息”、“是否存在违反教学纪律,敷衍教学行为”、“是否抄袭剽窃、篡改侵吞他人学术成果,或滥用学术资源和学术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座谈会沟通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信守师德规范,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35d55b4238114354a2fe67752cda05af.jpg

陈麒伊副院长主持学习研讨

数学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

  学前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

 中文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