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教育系2020“青春启航”韵律操及舞蹈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17:00: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培养学生集体主义思想,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20201121我系在喷泉广场举行了2020“青春启航韵律操及幼儿舞蹈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教育系党支部总书记覃琳琳、教育系团总书记容婕、韦薇、韦联春、黄勇、钟凤艳、韦雪梅、霍幸等八位老师

本次舞蹈比赛的参赛对象是19级、20级的在校生,小学教育分为15个小组,学前教育分为19个小组,共68个班。比赛内容涵盖《你笑起来真好看》幼儿舞蹈版和韵律操版。经过近两小时的角逐,各班级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与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绚丽的舞蹈引燃了现场气氛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每一组的班级表演都活力四射、各有千秋,随着轻快而又明亮的背景音乐奏出,轻迈舞步,舞蹈动作潇洒干净,却不失优雅,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每个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大舞台,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的独特艺术魅力良好综合素质。同学们带着欢乐,舞动着美丽的青春,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同学们的心里。我们相信,通过举办舞蹈比赛活动,这一朵朵艺术之花一定会越开越旺,结出丰硕的果实。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