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结对教育社区开展“青春力量进社区” 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文/宣传部 朱世康 图/宣传部 何秋影 审核/容婕 发布时间:2023-03-05 12:23:52 浏览次数: 【字体:

挽起春风,相约雷锋月。2023年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我院结对教育社区在教育社区街道开展以“青春力量进社区”为主题的社区打扫的志愿服务行动,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教育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等以及我院分团委书记容婕、团总支书记覃冬翠和青年学生志愿者们。

早晨,我院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垃圾铲垃圾篓早早来到教育社区,深入街小巷、生活小区、门前五包责任区进行卫生清洁,清除“牛皮藓”、打扫街道。乍暖还寒,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分区域对社区内卫生死角及小区周边区域进行了彻底清理,使清理区域无卫生死角、无污物,无烟头纸屑,所见视线内干净整洁。经过全体人员的彻底打扫,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感染人、激励人、带动人。学习雷锋的精神之花,开放在三月,灿烂而又奔放,飘洒的芳香历久弥香,让大地处处充满着春的气息。同学们,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让处处盛放雷锋之花!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