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图/ 覃冬翠 文/宣传部何秋影 审核/容婕 发布时间:2023-02-27 12: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2月27日早上7:35分教师教育学院在本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学校副校长杨奎,教师教育学院副书记王友高,团总书记容婕教师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教师教育学院21、22级全体学生以及国旗护卫队成员。

新学期新状态,在教师教育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所有同学井然有序排列在田径场上进行本学期的首次升旗仪式。教师教育学院王友高书记在国旗下的讲话,他向同学们总结了上周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强调了晚归卫生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并要求同学们加以改正。

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希望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学生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决的信心,来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