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教师教育学院校运会选拔赛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文/何秋影 图/田素清、隆慧莲 审核/容婕、覃冬翠 ) 发布时间:2022-11-22 16:20: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展示教师教育学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鼓励大学生走出宿舍,积极参与运动,2022年11月22日中午12时,教师教育学院在学校田径场进行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运动员选拔。出席本次选拔的老师有:教师教育学院副书记王友高、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韦世安、武装干事唐子旺、体育与艺术学院教师刘永新、教师教育学院专职辅导员覃冬翠以及学生会的全体委员。

在选拔过程中,裁判员老师严格遵守比赛章程,公平公正选出优秀运动员;我们院的学生会成员坚守每一个岗位,客观认真地记录运动员的成绩,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田径场上的每一位运动员都赛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为田径场添加了一笔绚丽风采,同时他们都顾局、识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的校运选拔充分的展示了我学生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并且通过这次的选拔,确定了校运会的人选,为我们学院赛出风采、争取荣光。在此,衷心祝愿我院运动员能在接下来的校运会中展示属于们的风采。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