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青春杯”喜报四

来源:文/宣传部田素清 覃冬翠 图/韦妃妃 发布时间:2022-06-04 15:21:37 浏览次数: 【字体:

追逐飒爽的和风沐浴绚烂的阳光2022年6月2日下午,我院参加学校举行的“青春杯”羽毛球比赛闭幕式在学校图书馆二楼隆重举行。历时15天的羽毛球比赛就此落下帷幕 

经过顽强的拼博,激烈的角逐,我院运动员陆美满荣获女子单打赛第一名;谭进、李淑贤荣获男女混双赛第三名;陆美满、徐海媚荣获女子双打赛第二名;我院荣获团体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罗皓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在此向运动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

此次羽毛球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时间虽然短暂,但我们忘不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矫健身影、忘不了同学们的助威呐喊,也忘不了裁判、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羽毛球赛为契机,养成勤加锻炼的好习惯。以强健之体魄、奋发之精神、昂扬之斗志投入到我们的学习研究中,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