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教育系第十七届田径、第五届教职工和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隆慧莲 教育系 韦静苑 图/文永恒 发布时间:2021-12-14 16:21:4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下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第十七届田径会暨教职工第五届和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在田径场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代表我系出席的有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

由总裁判长、体育部主任刘志峰宣布运动会“团体总分”成绩,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铃宣布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获奖团体。我系学生以127分荣获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的第名,以103分荣获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第名。

之后,学院纪委书记张斌为闭幕式致辞并宣布闭幕。张斌代表学院和运动会组委向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获奖团体表示热烈的祝贺,激发广大师生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到此次运动会展示了我校师生体育运动的水平,并指出校运会的闭幕不是终点,而是我们学子迈向成功的新起点,是我们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让我们从这里开始共同开创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过此次校运会,我系师生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团结友爱、齐心协力,展现教育系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共同见证了他们的努力和风采。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