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教育系校运会喜报三

来源:文/宣传部 吴月丽 教育系 韦静苑 图/文永恒 发布时间:2021-12-14 16: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团结协作,辛勤耕耘,不断创造佳绩。2021年12月3日,在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我系在校运动会赛事中再次获得骄人的成绩。

获奖项目如下:

    女子4×400米接力赛:我系郑芸、张艺倩、李美杏、廖玉连荣获第二名;

    男子4×400米接力赛:我系罗绍荣、孙子俄哈、罗礼藏、韦伟锦荣获第五名;

    女子800米比赛:我系王芳玉荣获第一名(破我系在往届田径运动会800米项目比赛记录)、曾慧英荣获第四名;

    男子800米比赛:我系吴坤明荣获第六名;

    女子跳高比赛:我系陆以梅荣获第二名。

此外,我系在本次运运会中还荣获了第四届民族体育赛总体分第二名、第十七届田径运动赛总体分第二名。在此向所有获奖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你们为教育系增添光彩,教育系也因你们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