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教育系参加第十七届田径、第五届教职工和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韦妃妃 田素清 教育系 韦静苑 图/文永恒 发布时间:2021-12-06 09:44: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我系的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同时培养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展现我系学生的精神风貌。121日我院迎来了第十七届田径、第五届教职工和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开幕式。代表我系出席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兼教育系主任黄耀和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首先进入会场的是国旗护卫队,紧随其后的是学院校徽彩旗方阵,最后是各系运动员代表队以及教职工方阵。开幕式上,我系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我系教师方块队意气风发。他们为本次开幕式做了充分的准备,当我系教师方队和学生代表方队走到主席台时,他们为运动会精心准备的韵律操展开了表演,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活力,展现出来团结拼搏的精神!

最后,学院副院长卢森焕宣布开幕式结束,本次开幕式就此圆满落幕。同时也预祝我系运动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