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育系线上教学显成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15:33:41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我系认真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职业院校线上教学的通知》和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3月2日开展线上教学以来,共开设33门在线课程教学,30门课程采用职教云+直播的方式授课,小学教育专业的《班主任与少先队工作》《小学教师职业道德与法规》《就业指导》3门课程采用spoc异步管理教学法。

为保障线上教学成效,成立线上教学领导小组,建立了线上教学实时动态反馈机制,要求任课教师授课前分享课程直播链接,线上教学领导小组每天不定期进到课堂了解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

第三周(3月16日至3月20日)线上教学统计情况显示, 74位教师给79个班级开课36门,开课总节数达1140线上学习学生33670人次,到课率98.44%。任课教师能有效利用线上教学资源和直播平台进行授课,采取课堂提问、在线抢答、在线测试、课后作业等的多种教学形式与学生互动,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涨,线上教学成效初显。

a9c1cc8b32ea4ba188132e291f8e7324.pn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