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育系成功举办第二届三笔字书写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09:44: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强化学生“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的精神,提高我系学生三笔字功底,20191119日晚上8:00,我系在一教418教室举办了第二届三笔字书写技能大赛。经过各班初赛,最终116名同学进入系部决赛。本次比赛由覃始泽、韦荣周、蒙家辉三位老师担任评委,韦新梅、梁建梭副主任到场指导。

    比赛时长共两小时,具体时间分配由选手自定,选手们坐姿端正,认真书写,凝神静气,现场井然有序。他们的作品有的娟秀婉约,有的大气舒展,有的端正整齐,充分展现出我系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4名,二等奖26名,三等奖39名。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系部将在文化艺术节上展出,供大家欣赏。

    本次比赛展现出我系学生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和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成为一个合格乃至优秀的人民教师而不断努力。通过本次比赛,让每位参赛选手和同学们明白了加强“三笔字”练习的重要性。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