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师教育学院到河池市金城江区5所幼儿园调研论证学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刘成员 发布时间:2023-11-09 10:40:0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和11月2日,在黄耀副校长的带领下,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一行7人分两个时间段到金城江区幼儿园进行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并座谈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出席座谈。

3257878b634343f4817e3374226ee970.jpg

756af9938c6f459f983a7c09730006bd.jpg

本次调研得到金城江区教育局大力支持,先后实地调研了金城江区第二幼儿园、金城江区第三幼儿园、金城江区濠江幼儿园、金城江区书鑫幼儿园、金城江区宝珑幼儿园5所幼儿园,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加强学前教育专业与幼儿园的联系,完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调研过程中,在幼儿园园长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的教学环境、师生互动情况以及教学设施设备,并与幼儿园的管理人员和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就学前教育专业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调研论证。

在座谈交流中,黄耀副校长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前教育专业将积极支持幼儿园的工作,同时希望幼儿园能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

幼儿园园长表示,对我校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表示将认真倾听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学前教育专业的合作,共同为学前教育的成长和发展努力。

此次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学前教育专业与幼儿园的合作关系,也为提升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学前教育人才培养的水平将得到提升。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