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教育系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16 16:23: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3月15-16日,我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在校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容婕组织,副书记谢昇珍、主席姚婧,副主席赵薇、陈慧霞、朱国豪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3月15日中午,学生会副主席赵薇带领学习宣传部、体育部、秘书部、女生部全体干部在图书馆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图书馆里搬书忙”——图书馆义务整理书籍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15日下午,副主席陈慧霞带领生活劳动部打扫了第一教学楼,体现我系学生干部“服务学生”的宗旨,打扫区域主要集中在一教大厅、楼梯、墙壁、天花板等地方。3月16日下午,副书记谢昇珍、主席姚婧,副主席陈慧霞、朱国豪带领团支部、生活部、外联部、文艺部、纪检部全体成员打扫民族文化展览室和录音棚、清洁区各个区域。

在活动中,学生干部都尽职尽责,满怀热枕之心将学雷锋活动进行到底。虽然活动过程中有点辛苦,但我系学生干部没有退缩,热情、激情丝毫未减。令人感动的是,有的学生干部还不顾脏不顾冷,用双手捡起垃圾扔进垃圾筐,他们一边劳动一边有说有笑的,已然将劳动当成了一种享受。通过此次活动,彰显了学生会干部弘扬雷锋精神的毅力,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